民生在线 > > 正文

薛家岛南岛安置房进展顺利

来源: 2014-05-16 10:16:40 字号:TT

青岛市黄岛区委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问题:如题,作为市民想更详细的了解薛家岛南岛拆迁安置楼的时间,尤其关注建设质量的管控是否落实到底。毕竟,之前的拆迁安置楼的质量让人大跌眼镜。希望政府能真心为民,建设出精品工程,满意工程,给安置居民一个满意的百年工程

    嘉宾答复:这位网友您好!薛家岛南岛拆迁安置项目是青岛市的重点两改项目,为保证工程质量,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已在现场设置办公室,安排专人对施工过程的质量进行跟踪监管,及时对关键节点、关键工序进行现场交底。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多层区主体基本封顶,正在进行砌体及二次结构施工;高层区正在进行结构主体施工,最快的已施工至主体七层。

    落实解决情况:与网民进行了电话沟通交流,该网民对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