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啤酒城改造将预留节庆广场

来源: 2014-05-04 23:32:36 字号:TT

    崂山区副区长赵镭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 4月22日下午,崂山区副区长赵镭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听民生、汇民智、谋发展”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近日,崂山区政府对网谈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据悉,啤酒城改造项目初步规划方案获批,啤酒城内将预留12万平方米节庆广场。

    网友: 啤酒城怎么规划?我们不希望占据我们的广场?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经过多年的发展,啤酒节已经成为我市重要的节庆活动,啤酒城以其特有的文化内涵及场所效应成为民众心目中的品牌景点和欢乐之城。因此,啤酒城如何又快又好的实施改造,如何把握好青岛国际啤酒节未来的发展定位,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并专题研究的重要事项。

    市委、市政府提出要把握好功能定位、用地规划和交通组织等重大问题,要在充分体现啤酒节特色和文化主题,确保啤酒城主体功能的前提下,拓展功能,优化空间,使啤酒城成为节庆娱乐、商务商业和文化创业有机结合的城市公园或广场。

    目前,我局已批准了啤酒城改造项目初步规划方案,啤酒城内预留了12万平方米的节庆广场。(民生在线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