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劲松七路以西空地规划为居住用地 设公交场站

来源: 2014-04-30 15:54: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今日下午2:30,青岛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做客民生在线。围绕“阳光规划,关注民生”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在网谈中获悉,劲松七路以西同安路以北地块规划为居住用地、公交站场及幼儿园。

    网友问:劲松七路以西同安路以北这片空地干什么?这周围居民楼聚集,孩子越来越多,却没有公立幼儿园和小学,政府是否考虑在此空地上建幼儿园和小学?教育为本啊!

    滕军红:您好,依据市政府2009年批准的《青岛市浮山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劲松七路以西同安路以北这片空地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公交站场及幼儿园,其中位于空地北侧,东盛花园南侧规划有9班幼儿园一处,该空地没有建设小学规划,但该区域东侧不远处配套的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同安路大拇指广场西侧)已建成投入使用,并于2013年开始招生。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