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关于城阳区易佳和府工期问题 官方:已督促

来源: 2014-04-29 15:00: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民生栏目发帖《公平?》,城阳区易佳和府合同规定2013年3月1号交房,一年多了除外墙没有动工。

    网友吴可,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前年本人在城阳区易佳和府买的房子,合同规定2013年3月1号交房,到现在一年多了,除了外墙,基本没什么变化,到现在为止 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施工了,我们外地人一边租着房子,一边还着房贷!是有违约金,但是区区违约金又怎能支付日益高涨的房租!我们就是希望早点住进自己的房子,拥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家!不知道开发商能否体会我们的苦心!望领导催促其加速开工、施工、保质保量完工!!!!谢谢

    发帖后,城阳区城建局就以上问题做出答复,原文如下:

    易佳和府项目共9个单体,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建设单位为青岛易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山东万鑫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青岛恩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现处于装饰施工阶段,区城建局质监站已对工程进度进行了督促。关于违约金问题,建议业主与开发商协商或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