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关于九水东路恢复原公交线路问题 官方答复

来源: 2014-04-22 17:04: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民生栏目发帖《九水东路东李村车站至恒星学院车站公交至今没有恢复原路线行驶,居民出行难!》,九水东路由于修路公交改线,通车后公交路线没有回复原线路,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网友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因为修路,九水东路部分公交车改线路绕行,这我们没理解。但是九水东路黑龙江路至恒星学院路段在11月底就通车,为什么公交车至今不恢复原线路行驶,还要绕行?!九水东路部分居民乘车困难,特别是九水广场附件居民,需要走1000米才能坐上公交车。政府能否考虑先让部分线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比方361路车,让老百姓特别是老大爷和老奶奶及儿童能够方便乘车到出行。肯请政府协调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谢谢!

    近日,李沧区人民政府做出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由于九水东路施工造成沿线线路调整。我区已将公交线路恢复的情况反映给公交集团,尽快恢复原有公交线路方便居民的出行。

(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