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网谈回音 > 正文

青岛市北区区长张杰网谈实录 满意度

来源: 2014-03-12 16:59:07字号:TT

    留言板 在黑龙江南路与开平路交接处的裕泰汽车专卖店的门口两侧,一到上午8点以后至下午5点之间被汽车堵住人行到,过路人到了这里都被迫走到车行道上。每天这里的车流量很多,很危险。请治理一下。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这个问题,我将安排城管执法局到现场进行调查。对该单位两侧的人行道进行规范管理,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和整治,还行人方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留言板 北岭山森林公园里的晚上一片漆黑,路灯坏了已经N年了,反映过多次,至今未解决?不知何原因?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该处已列入今年背街小巷照明计划,计划在此安装路灯70盏,基本解决该处的夜间照明问题,同时,也还要加强管理,避免安装后又遭到损坏的状况,还居民一个好的休闲环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留言板 辽宁路嘉里植物油厂改造项目2010年就说要改造,并签署了项目意向书,为啥至今又没了消息?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所提及的嘉里植物油厂已列入我市搬迁企业计划,由于企业经营思路有所调整,暂停厂区改造工作。涉及到周边旧城区,需结合厂区统一规划、统一改造,目前暂无具体启动时间。

    留言板 尊敬张区长你好!

    威海路2号国美电器及周边手机店周六、周日好节假日商品促销噪音扰民事宜。我们居民通过各种方式若干次,你们领导都讲得非常重视,但是,一直也没有得到解决。高分贝噪音商品促销宣传严重影响楼上居民的正常生活。随着天气的转暖,周六、周日、节假日来临高分贝的上商品噪音促销宣传又要开始了,我们居民希望区政府和城管执法部门严格和认真执法还楼上居民一个安静的周六、周日和节假日。拜托了!

    去年起苏宁电器威海路店和迪信通手机店在它们店门前,(业主地方)竖起铁桩给行人行走带来了非常不安全因素,对市容也造成影响。我们建议在你们执法部门监督将其拔掉,还行人一个安全行走的环境。谢谢!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城管执法局虽然也进行过执法管理,但由于威海路国美位于台东商业圈,商家为自身竞争而采取的促销措施,因此整治效果不明显。该问题我将责成执法局针对商圈特点,采取有效执法措施,避免扰民现象发生。至于您反映的竖立铁桩的问题,我将安排城管执法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如属非法占用,将依法予以清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留言板 希望在万科城、双山馨城、保尔新都这个片区建立普惠性、公立幼儿园,目前的两所幼儿园(红黄蓝等)价格过高,让周边普通居民何以承受?希望尽快实施。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尽快想办法落实,对这两所幼儿园进行调研,通过限价等措施降低入园成本。同时,今年将在重庆南路西侧,万科城附近的大山宝城开办一处公办园,满足百姓们不同层次的入园需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留言板 上海路到底拆不拆了?

    张杰 答:网民朋友,您好!您提到的上海路片区已列入我区待改造的棚户区改造范围。该片区属于风貌保护区,很多房屋属于风貌保护建筑,不能大拆大建,导致项目严重亏损,并需要大量异地安置房源,因此项目推进比较缓慢。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论证,在确定规划方案之后,做好资金、房源筹备工作,适时分期启动房屋征收。谢谢。

    留言板 请问区长同志:小水清沟村拆迁后的回迁安置房,什吗时候能建好?能否给一个预定大约时间。谢谢!

    张杰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市北区城建工作的关心,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于2010年启动房屋拆迁工作,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拆迁工作已进入尾声。目前该项目安置地块基坑已经开挖,预计三年内建设完成。

    奔跑的春风 请问武宁路47号101违章建筑何时能强拆呀,2013年7月从开始施工我们就反映过这个问题,可一直没给予解决,去年夏天作为二楼的住户,为安全方面我们都没敢开窗,二楼离一楼的违章房只有1米多,眼看今年夏天有到了,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给予解决,谢谢了。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2013年7月份,城管执法局已对该违法建筑下达相关法律文书,到目前为止已经履行完毕所有法律程序。下一步将由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和城管执法局依法拆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