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网谈回音 > 正文

青岛市南区区长华玉松网谈实录 满意度

来源: 2014-03-11 17:23:40字号:TT

    留言板 请回答,火车站费县路南边三座楼主体楼盖好两年了,为什么工地又没施工进展,为什么

    华玉松 您好,首先对您不能按期回迁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火车站商圈改造项目5栋安置用房的土建、室内装饰和安装、市政管网配套工程已完工。前期由于拆迁范围内部分原居民和单位的产权证未注销,安置房的土地证不能办理,制约了规划和施工许可的办理,因此外墙装饰及各项验收手续均不能办理。经我区多次协调市相关主管部门,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完善安置房的相关手续。力争P4、P5地块3栋安置房于今年年底前竣工交付,P2地块2栋安置房于2015年竣工交付。具体回迁定位时间将提前通知居民。

    elva6994 你好,请问延吉路67号(皮鞋材料厂的宿舍)有无拆迁计划?

    华玉松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延吉路67号位于市北区,请您咨询市北区政府有关部门。

    留言板 请问华区长2007年拆迁安置南岛组团至今没动工!请问何时能动工能否给个确切答复?

    华玉松 您好,首先对您不能按期回迁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前期,该项目因有部分企业一直未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土地不能腾空,制约安置房的开工建设。去年,为解决该项目回迁居民的安置问题,我区已协调相关部门同意调整规划方案,利用已腾空的原团岛市场用地,先行建设安置房。调整的规划方案于2013年2月通过审批,11月通过建筑方案审批,目前正在办理土地证和规划许可等手续,预计在今年6月开工。

    留言板 区长好!请问团岛二路9号楼及周边有无拆迁和改造计划?这个地方是隧道出口,应该进行美丽的规划和改造了!谢谢!

    华玉松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区域暂无征收改造计划。

    客户端网友提问 55岁大龄失业老工人,就业困难,需要挣口饭吃不被饿死,请问区长该怎么办,一原破产企业下岗失业老工人,请关心我们这帮50后的老骨头吧!!!

    华玉松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的参与。建议您到户口所在地的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认定后,可从事家政等灵活就业的工作,并且个人投缴两项保险可享受灵活就业补贴每月300元。如果符合条件,您也可以到街道办事处申请社区公益性岗位。如果您还有不明白的事宜,可拨打68896011进行咨询。

    qdboss 华区长您好:

    我家小孩今年下半年到入学年龄。

    但问题我们的户口是市南区的集体户。虽然在李沧区买了房子,由于还不能办房产证,所以户口不能迁入新房。

    咨询过李沧区教育局,人家说孩子户口在市南,不可能由李沧区安排上小学。在李沧上小学的话属于择校,要交择校费。

    请问我们这种情况能否在市南上小学?是否属于择校?

    类似的集体户的小孩据了解也有不少,市南区是否有统一的政策解答和安排?

    谢谢。

    华玉松 家长您好!根据青岛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政策规定,集体户的适龄儿童,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置:在本市已经购买住房、具备落户条件的(四老或父母任何一方),需要家长尽快将孩子的户籍落到常住地,并按规定在户籍所在地就近入学。目前您已经在李沧区购房,但因无房产证无法落户籍的,根据义务教育阶段就近入学相关规定,家长可以提交购房合同、缴费证明等相关材料,联系房产所在地所属区教育局安排孩子入学。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拨打市南区教育局教育科的电话88729255、88729256,我们将全力为家长服务。

    qjs_0125 请问区长,江西路68号有无拆迁计划,周围其他地方都有变化,不知区里对这一地区是怎么安排的?谢谢!

    华玉松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区域暂无征收改造计划。

    留言板 华区长已经多次到新闻网和电视台了,对八大湖回迁的承诺我们听过太多次了,就最近来说,去年中说10月底前动工,10月以后又说年底动工。想问一下,动底啥时候能动工?为什么迟迟不能动工?我们2009年就拆迁了,协议上说是2012年3月回迁。政府的信誉去哪个儿了?

    华玉松 您好,首先对您没有按时回迁表示歉意。该项目安置房前期规划和建筑方案已通过审批,基坑开挖和支护工程已基本完成。由于部分拆迁居民和单位的原产权证未注销等原因,该项目土地及后续建设手续尚未办理完毕,2013年,区政府通过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建设单位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缴纳了相关土地款,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办理该项目土地证及主体施工前所需的规划、建设手续。我区将敦促建设单位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并要求其调动一切力量,力争尽快开工建设,开工后加快工期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计划2016年交付安置房。

    留言板 您好!请问泰州二路10号今年有没有拆迁计划?谢谢!

    华玉松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区域暂无征收改造计划。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