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山东路手拉手大酒店重建违章房 官方回复

来源: 2014-01-16 10:13:00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山东路北头手拉手大酒店重建违章房,糟践绿化小品苗木》,山东路手拉手大酒店重新装修违章房,铲除绿地。

    网友郑先生,在帖子中说道:

    山东北头路西,山东路178号5号楼的手拉手大酒店装修把以前城管给拆了的违章房又明目张胆盖起来了,请问这么多天过去了,为啥没有人管,城管说要让他们提供手续,难道以前城管拆违章的时候不就查清没有手续才拆的吗,难道过了个年换了个马甲就合法了,居民表示不理解,一定要反映到底!好不容易绿化的小品都让他们给铲除了,真可恨。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今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关于山东路178号手拉手大酒店违法建筑问题

    据查,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已于去年12月31日对手拉手大酒店违法建设行为进行查处,并对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014年1月3日,又对其下达了《限期拆除决定书》和《限期拆除公告》。目前此案正按照《行政处罚法》规定的相关程序办理中。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