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凡夫子早餐车占公交车道经营 城管答复(图)

来源: 2013-09-12 15:36:59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凡夫子早餐车占路经营》,爆料凡夫子早餐车占用公交车道,导致公交车不能进站上下客。

    网友李先生发帖道:

    在市南区广西路设有的321路、301路、305路、316路、2路、8路、220路、320路等12路公交车的车站名叫——火车站站。每天早上都有凡夫子的早餐车在此占用公交车道,导致公交车不能进站上下客,照片是一老太太在路中间上车的照片。很危险,更何况是一老人。请新成立的——火车站周边治安管理办公室的领导引起重视,长此下去必会酿成车祸。请相关领导,多下来看看,只是坐在办公室是看不到真相的,现在天气转凉,出来运动对领导们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今日,青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金海国副局长做客本网民生在线直播间并且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青岛凡夫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为市南区绿色餐饮配送试点指定单位,对于其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按指定点售餐以及超时超范围经营现象,市南区餐饮配送主管部门及城管执法部门会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杜绝扰民现象出现。敬请继续关注及监督我们的城管执法工作,谢谢!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