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李沧巨峰路占路经营摊点被取缔 周边居民叫好

来源: 2013-04-22 16:37:24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李沧区巨峰路上摊贩占路经营,导致车辆乱停乱放、占据人行道和车行道、噪声扰民、卫生脏乱差等现象。李沧区副区长张元升做客民生在线期间,不少网友反映了这个问题,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网谈结束后,整治行动立即开始。如今的巨峰路,占路经营基本消失。

    记者了解到,近日针对巨峰路问题,区政府召集虎山路街道办事处、区生态商住办、区城管执法局和区城管办在巨峰路召开现场会,确定由市场管理方投资20余万元,把百通馨苑四区与伟东幸福之城之间的一块空地先行平整硬化,将占路经营的70余户业户集中到空地经营,规划六号线施工完成后,再将市场整体迁回原址。待下王埠正规农贸市场建成后,该市场还将迁入正规农贸市场。

    下一步李沧区将严格规范市场管理,做好市场内部及其周边的卫生保洁、车辆有序停放等工作,坚决杜绝市场冒市、占路经营、妨碍行人和车辆通行等扰民现象。(民生在线记者 魏朝)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