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网谈回音 > 正文

城阳区副区长杨超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3-04-11 16:24:31字号:TT

城阳副区长杨超(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摄影 周琦)

    留言板 城阳要开建有轨电车,能直接和李村的公交车站接轨吗?

    杨超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改善我市公共交通运输结构,推动低碳城市建设,加快打造轨道交通千亿级产业链,我市计划在城阳区建设一条有轨电车示范线路,目前选线方案正在论证。该有轨电车线路为示范线,近期没有和李村公交车站对接的计划。

    留言板 城阳看病到江苏路山大医院没有公交车

    区长请开通,谢谢

    杨超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今年,市公交企业没有开通城阳至江苏路山大医院公交线路的计划。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并积极协调,争取适时开通。

    留言板 青啤TAHA时区周围很多小区,为什么至今还没开通公交车呢?出行非常不便,请问有没公交计划,希望能在青啤TAHA时区小区开通公交方便出行,望区长关心一下此事,为老百姓办好事,感激不尽!

    杨超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青啤TAHA时区位于崇阳路以南、民城路以东,距离正阳路上901路、902路、903路等线路的大北曲东站600米左右,距离泰城路上905路的大北曲前社区站500米左右,该小区距离公交站点较远。我们会及时将您的建议向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公交企业反映,并争取支持,对该区域公交线路进一步优化,以方便该区域居民出行。

    留言板 瑞阳路上公交车太少,请问是否有计划多开通几部车?

    杨超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目前,途经瑞阳路的公交线路有909路、913路两条公交线路。城阳区公共交通已纳入全市公交发展规划,我们会及时将您的建议向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和市公交集团反映,并积极争取支持,根据车辆投放情况,适时开通途经瑞阳路公交线路,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留言板 城阳的户口什么时候能够和其他区随便迁移?

    杨超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按照国家积极稳妥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的精神要求及我市十二五发展总体规划,市政府正在积极研究六区城乡统筹管理体制,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黄岛区、崂山区、城阳区范围内,常住人口户口迁移按照统一标准和政策实行。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明白的问题,欢迎拨打城阳公安分局业务咨询电话66582105联系。

    留言板 惜福镇盛世家园供暖什么时候开始?等一年一年的都冻死了。民生基本问题什么时候解决啊?

    杨超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惜福镇区域供热问题,计划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引进供热公司,启动热源建设前期工作。先期计划根据供热的需求率选址建设临时热源解决供热问题,待区域内热用户达到一定规模,供热主管线铺设到位以后接入供热大管网。

    留言板 城阳区的公交站牌有很多一个杆子上凌乱的挂着几个牌子,很是影响美丽城阳的形象,希望能把经过线路相对较多的站点,换成像正阳路一样的站牌。

    杨超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市公交企业已对我区正阳中路、黑龙江路、重庆北路、王沙路等主要道路途经线路较多的公交站牌更换为龙门式站牌,目前,途经线路少的站点仍采用立式站牌。区政府将积极协调市公交企业,逐步更换为龙门式站牌。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