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网谈回音 > 正文

中国银行青岛分行王明照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3-03-27 16:38:15字号:TT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总经理王明照(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摄影 周琦)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总经理王明照(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摄影 周琦)

    留言板 您好,我现在想在李沧买房子,合作银行是贵行,我有两笔助学贷款分别逾期了6个月和7个月,但是贷款去年3月已还清。现在使用的两个信用卡,都已使用了5年,都没有逾期记录,请问这种情况能在贵行办理住房贷款吗?

    王明照 这位网民您好,感谢您对中行业务的支持!若授信有逾期记录,通常情况下会对您再申请贷款产生影响,关键是看逾期记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建议您到相关的合作银行进行咨询,我行会根据您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认真分析后,最终决定是否接受您的贷款申请。谢谢!

    留言板 现在每个银行,包括公积金贷款的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都对贷款的利息进行了调整,但是中国银行的利息没调,打了95566中国银行的客服电话,客服说是2012年7月以后贷款利率就没调整,不知道中国银行的利率调整时执行的那个国家的政策,客服小姐态度强硬,说我如果不服可以找中国银监会举报,这算是什么客服,3月26日焦点访谈节目报道了中国银行的一些不合规矩的制度和措施,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也在内?

    还要问一下,每个银行都有投诉电话,中国银行为什么不让投诉,自己做的好?还是因为自己是中国银行就这么牛气,还是不响应习主席的号召,要好好为人民服务。你们这是逆时代发展而作,你们这是对政府的抗衡,对老百姓的鄙视。

    你们应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

    王明照 这位网民您好,感谢您对中行业务的支持!根据人行规定,利率调整可采用对年对月对日调整的方式和次年年初调整两种方式,具体采用哪种方式,由银行与客户在签订借款合同时约定。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个人推断您可能是选择了次年年初调整的方式。建议您查看一下借款合同是如何约定的?或者到原贷款机构让工作人员协助您查询一下。谢谢!

    留言板 四方瑞昌路支行搬迁了,周围有很多退休工人,就是因为网点离家近,办理业务方便才在中行开户,现在网点搬迁,去中行办业务非常不便。

    王明照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行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2012年,我行根据市场调研对青岛地区整体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将瑞昌路支行迁至黑龙江南路168-1号,更名为中国银行青岛黑龙江路支行,在瑞昌路支行原址我们设立了自助银行以服务于周边市民,在自助设备上您可以办理存款、取款、转账、查询、各类代收费,也可以办理理财业务、小额结售汇、黄金买卖等,如果您需要到柜台办理业务,可以到附近约500米的四方支行营业部办理;另外,您还可以通过我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谢谢!

    留言板 能办理纸质存折吗?我想给我吗办一个,老年人喜欢纸质的,方便。

    王明照 您好!感谢您选择我们中国银行!我行可以办理纸质存折业务。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您所在附近的中行网点办理即可。如果需要别人替你办理该项业务,需提供本人和代办人双方有效身份证件。谢谢!

    留言板 1.办理存折需要什么样的手续。

    2.我今年21岁,是待业人员,但我做的事传单发放的工作,请问我可以办理存折吗。

    王明照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您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网点办理存折。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