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执法人员突查南宁路网吧 零点网吧接纳孩子上网

来源: 2012-12-26 11:30:51

青岛新闻网1月5日讯  “孩子还在上初中,可是一到周末就不见人了。终于在南宁路超银中学附近的一家网吧找到了。真想不到现在还有这么大胆的网吧,那么多小孩都在网吧玩,竟然没一个执法部门管?”近日,有网友爆料,南宁路一家网吧存在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本网记者随即将问题反馈给青岛市文化执法局,近日得到官方答复:

关于对“民生在线”线下落实解决网民问题约函转办件的回复

2012年12月19日我局接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组“民生在线”线下落实解决网民问题约函,函件反映网友发帖 “孩子还在上初中,可是一到周末就不见人了。因为有事终于在南宁路超银中学附近一家网吧找到了。真想不到现在还有这么大胆的网吧,那么多小孩都在网吧玩竟然没有一个执法部门管?”的内容。

收到约函我局高度重视,立即通知市北区辖区原四方区文化执法局进行查处,原四方区文化执法局执法人员于12月19日16时对南宁路超银中学附近三家网吧进行突查,其中“青岛零点商贸有限公司电子分公司”涉嫌接纳一名未成年人,现已立案查处。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中小学校周边网吧的巡查力度,严厉查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净化学校周边环境。

感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组和网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

(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375路首车可否提前15分钟发车 公交近日答复
下一篇:辽阳西路护栏屡装屡拆 网友曝恐怖路段路人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