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大沽河旁疯狂挖沙土 网友爆料政府责令停工(图)

来源: 2012-10-19 14:23:05

网友爆料中提到的挖沙地点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大沽河胶州段老窑村后面,近期出现多台挖掘机,夜间连续挖沙,多台重型汽车连夜往别处倒运沙土,现已挖运近半月之久,至今没有相关部门出来制止!挖沙处紧挨河堤和村庄,晚上附近尘土飞扬,噪音非常大,已经到了民不聊生的地步,盼望有关部门及时挽回民众的权益,严惩当事人!”

    >>>>>>网友发帖:大沽河两岸的疯狂倒沙行为屡禁不止

    10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大沽河胶州段老窑村,看到现场已经被挖掘成一个巨大的“无底洞”。国土资源局执法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该挖掘点系李哥庄镇老窑村村委所开掘,并于2012年10月初开始挖土,市国土资源部门发现以后,通知李哥庄镇政府,目前此处已经停止施工挖掘。

    胶州市政府给予答复:市政府立即责成市国土资源局安排执法人员查处。经查,李哥庄镇老窑村村委拟在本村村北集体土地上修挖水塘,于2012年10月初开始挖土,市国土资源部门发现以后,立即通知李哥庄镇政府,并于2012年10月16日对该村村委下达《责令停止土地违法行为通知书》,李哥庄镇政府也已责令该村干部立即停止修水塘的活动。目前该项目已全部终止。(民生在线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杨家群金水苑小区再度曝光 古力堵塞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