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金水苑堵塞月余污水横流 臭气熏天居民捂鼻过(视频)

来源: 2012-09-25 18:14:02

金水苑小区内一废品回收点

金水苑小区内古力冒溢臭气熏天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爆料台反映:“杨家群金水苑古力堵塞已月余, 污水横流, 屎尿遍地”。

    9月25日,民生在线记者来到杨家群金水苑。记者发现,在金水苑小区的门口的确是污水横流,远远地就能闻到一股恶臭。下水井被堵塞后,污水直往上冒,在小区门口积了一大摊水,顺着马路流淌,臭气熏天。由于冒污水的地方正好在居民楼前,楼上的居民连窗户都不敢开,叫苦连天。而这里正是进入小区的必经之路,居民们每天只能捂着鼻子从这里走。

    据现场的居民说,他们从入住开始就按时向齐鲁石化的物业部门缴纳物业费。可是小区内杂草丛生,污水横流,垃圾随意堆放在居民楼前,却无人问津。居民也曾多次向物业反映,可一直无人答复。“我们缴纳的物业费到底哪儿去了?收钱的时候都凑上来,一有事连个影儿都见不着了!”一位居民激动地说。由于下水井一直没有疏通,污水肆意流淌污染周围环境,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派人来疏通管道,还小区居民一个清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金水苑小区内的“菜园”

    民生在线记者对金水苑小区内的环境问题曾做过报道(“直击岛城最脏小区:幼儿园堆垃圾 花坛种大葱”)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在金水苑小区内私自种菜、垃圾无人清理等问题依然存在且较为严重。

    民生在线记者会和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将居民反映的问题转达给职能部门办理,并继续关注杨家群金水苑小区的整治情况。(民生在线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黄标车限行区域扩大 市民举报每辆奖励100元
下一篇:九水东路北侧现垃圾烧埋场 投诉四年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