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市环保局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 2012-09-24 14:39:43

    贴号: 5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中联扰民

    问题: 去年我也反映过 中联广场扰民问题,你们也没给解决。今年,我再次反映,请领导解决。

    我们的住宅小区与南京路中联夜潮酒吧就隔着一条很窄的马路,尤其到了夏天,酒吧深夜扰民现象很严重,希望你们查处,现在也很严重,盼领导给解决,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中联广场夜潮酒吧噪声问题,前期我局业已接到周边居民反映关于中联广场尤其是夜潮酒吧噪声扰民问题,经我局对夜潮酒吧多次进行噪声监测,该单位固定设备噪声均达标排放,无超标现象。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单位的监管力度和监测密度,确保固定设备噪声稳定达标排放。经现场落实,周边投诉人所反映主要为人为噪声(如打架斗殴、大声喧哗、放鞭炮等)和交通噪声(周边车辆行使、喇叭声等),该职责不属环保部门管辖范围,请向公安部门反映。谢谢!

    贴号: 5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小区周围建公墓

    问题: 请问密集小区附近建公墓,这样符合规定吗,夹岭山上违法墓地?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经向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网友反映的为夹岭山公园景观提升一期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对夹岭山头景观建设、山路道路扩修,山体绿化植树,以及将散落在山中的坟头集中一处安置,便于管理,以减少火灾等安全隐患。您如对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存在疑问或有不同意见,可向市北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反映情况。谢谢!

    贴号: 49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夹岭山非法建墓地,

    问题: 近日,有居民反映,在小区密集的夹岭山上有人建非法墓地,还建了焚烧亭,请问此事应如何解决?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经向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网友反映的为夹岭山公园景观提升一期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对夹岭山头景观建设、山路道路扩修,山体绿化植树,以及将散落在山中的坟头集中一处安置,便于管理,以减少火灾等安全隐患。您如对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存在疑问或有不同意见,可向市北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反映情况。谢谢!

    贴号: 48

    网友: 荆棘树2009

    标题: 夹岭山打着公园改造的幌子建设墓地

    问题: 夹岭山打着公园改造的幌子,在建设大片墓地。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经向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网友反映的为夹岭山公园景观提升一期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对夹岭山头景观建设、山路道路扩修,山体绿化植树,以及将散落在山中的坟头集中一处安置,便于管理,以减少火灾等安全隐患。您如对建设过程中一些具体问题存在疑问或有不同意见,可向市北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反映情况。谢谢!

    贴号: 4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市北区夹岭山公园变墓地

    问题: 市北区夹岭山公园变墓地,墓地规模很大,高悬居民头顶30米上空,离福州路小学、幼儿园、居民楼仅100米,叫百姓、孩子们怎么活啊!埋葬的、上坟的、过节祭拜的,一年到头连绵不断,3000多个穴位,政府的官们,周围是几万居民啊,仅100多米距离,管管吧。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经向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情况,您反映的问题为夹岭山公园景观提升一期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对夹岭山头景观建设、山路道路扩修,山体绿化植树,以及将散落在山中的坟头集中一处安置,便于管理,以减少火灾等安全隐患。您若对建设过程中一些具体问题存在疑问或有不同意见,可向市北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反映情况。谢谢!

    贴号: 4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市北区夹岭山建墓地污染环境

    问题: 青岛市北区夹岭山建2000多墓地,规划局已经回复没有审批,周围是密集住宅区,怎么可以在这建??还有养老院 小学,强烈抗议,希望政府办事实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经向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情况,您反映的为夹岭山公园景观提升一期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对夹岭山头景观建设、山路道路扩修,山体绿化植树,以及将散落在山中的坟头集中一处安置,便于管理,以减少火灾等安全隐患。您若对建设过程中一些具体问题存在疑问或有不同意见,可向市北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反映情况。谢谢!

    贴号: 41

    网友: 沧口小魏

    标题: 李沧区西部重工业污染问题

    问题: 请问局长,原沧口地区的凤凰印染厂,碱厂,东岳白炭黑和青钢的污染有何解决措施?近期是否有搬迁计划?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李沧区西部是青岛市的老工业基地,多年来,这些企业均按照环保要求建设、运行了治污工程设施,对废水、废气、废渣进行了治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完善更新环境污染防治设施,进一步减少污染物的排放。这些企业将逐年搬迁,具体搬迁计划以有关部门发布为准。谢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畜牧兽医局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