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纪生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2-09-04 16:29:20

    留言板 帅气、魅力且令人敬佩的局长,您好,青岛对有关儿童文化企业的支持有什么政策?谢谢!

    王纪生

    这位网友您好。儿童文化企业是文化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文化企业的支持政策同样适用儿童文化企业。自2008年以来,我市先后出台了扶持文化产业企业的若干政策(请查阅14:49我对文化繁荣问题的回复),最后对您对儿童文化产业的关注表示感谢。

    留言板 王局长您好:成立青岛卫视或青岛半岛蓝色卫视,不知我们是否有这方面的前期规划?根据当前青岛的经济发展及半岛蓝色经济的发展,我们需要借助媒体的大力宣传,提高青岛及半岛的影响力。

    王纪生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青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支持。青岛广播电视台在前段时期为青岛电视台节目上星、提高青岛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因国家政策限制,青岛台目前不能上星。

    留言板 开办网络视听需要怎么办手续

    王纪生

    这位网友您好!

    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56号令)有关规定,申请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应当提交的申请材料 1、申请报告。应包含单位情况总体介绍、对拟开展业务的描述等方面内容。 2、 《许可证》申请表。 3、申请单位相关资质证明。 (1)法人注册证书; (2)申请单位是公司的,需提供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及股份构成情况说明; (3)网站域名注册证明; (4)申请单位获得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节目制作机构、ICP等与申请有关的许可或备案证明。 4、具体的视听节目播出内容安排。应包含节目种类、栏目板块设置、播出周期等内容。 5、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技术方案。应包含网络接入方案以及节目播出技术平台的结构、功能、承载容量等内容。并提供网络带宽租用协议,以及现有技术设备清单。 6、申请单位现有的节目内容审查制度和流程,安全播出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 7、编辑、技术等专业人员的数量、专业背景或从业经验情况。 8、节目购买合同、意向书等节目来源证明材料。 9、办公场所产权或租用证明。 10、其它有助于说明申请单位符合开办条件的材料。请到省广电局提交申报材料,由国家广电总局审批。

    留言板 青岛为什么没有上星卫视

    王纪生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青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支持。关于青岛电视台上星,成为卫视的问题,前些阶段我市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但因国家政策限制,青岛台目前不能上星。

    结束语:

    王纪生 非常感谢青岛新闻网给我们提供这样一次收集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的机会,也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市文广新局的信任和支持。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是对我们的激励与鞭策,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研究。还有一些问题由于时间原因不能在此一一答复,回去后,我们会把所有的问题进行汇总,及时反馈给大家。如果大家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反映,可以拨打我局公开电话:82866258或82862725。也可登录市文广新局局长信箱qdswhj@qingdao.gov.cn。我们将认真解答每一位市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再次感谢网民朋友们的参与,谢谢大家!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公安交警支队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