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青岛平安人寿副总薛军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2-07-17 16:46:23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薛军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专业服务,和谐保险”主题与广大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参与人数3254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30个,薛军副总现场全部答复完毕。更多详情请登陆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专栏做相关查询。

 

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薛军(一排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周琦 摄)

    以下为本场网谈实录:

    开场语:

    薛军 尊敬的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 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到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与广大网友进行沟通交流。首先,我代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对各位网友一直以来给予我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山东省境内除了青岛地区以外,还下辖威海、东营、滨州、淄博、潍坊、日照、临沂等7个地市级分支机构。在青岛成立的十八年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力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在青岛地区有近100万的客户。今天,我们就“专业服务,和谐保险”的主题与广大网民朋友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在线问答:

    留言板 薛经理你好;

    我是郊区的寿险代理人,什么时候提高我们的福利待遇?【保险业务员不如民工】,让想进入保险公司,特别是平安寿险的‘代理人’,就跟普通民众考国家公务员一样挤破头,考上的人有一种很优越的自豪感,出现了现在招聘难的现象,我们公司主要的问题出在哪里?

    薛军 这位网友您好!公务员和寿险代理人的福利待遇都是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执行的。寿险代理人的福利待遇在相关规定上是有体现的。谢谢!

    zhangcl 薛总您好,我是平安人寿的客户,09年在贵司业务员尹XX的不实宣传和诱导下分两次买了六万多元的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后来得知事实真相,我们提出变更,以尽可能挽回损失,结果再次被欺骗,致使我们蒙受巨大损失。我们曾向贵司投诉,至今没能解决,请薛总能过问并帮助解决,谢谢。保单号:P110100003974253/P110100004231623

    薛军 感谢这位网友的提问和意见,公司对每一个客户的意见都会非常重视。我们将就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落实,之后会根据您在公司留存的联系信息联系您并与您沟通。

    留言板 请问你们跟中国人寿保险,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有合作吗,不就因为你们也是保险公司吗

    薛军 感谢这位网友对保险行业的关心。保险行业内有正常的交流和协作,通过广泛的交流和协作能够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提供周到、全面的服务。谢谢!

    留言板 我遭遇过平安保险骚扰式推销。

    同学约我为他买的平安保险担任第二通知人,即无法通知保险人时由我代为通知。我答应并填写一份单据后,推销骚扰就开始了,推销员电话约我又是吃饭,又是介绍朋友之类,一直折腾了好长时间,遭拒后,后来电话又从推销业务员个人手中转到营销部门,被介绍保险新业务,一概拒绝。接近一年,才不打骚扰电话了。

    同学配合业务员推销,猜测也是有回扣的,但估测不可能直接回扣钱款,可能延长保期,这个基本是零成本。

    薛军 这位网友您好,相信您的同学也是基于对您的信任而把您作为了他的紧急联络人,代理人也是想让您对保险有一定的了解,以便为您提供保险方面的服务。如果您没有意向,您是完全可以直接拒绝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史志办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