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 正文

114订机票被曝赤裸欺诈 最新答复

来源: 2012-07-13 09:36:53

    民生在线网友爆料:

    留言一:五月七日我公公拨打了青岛114转4的机票业务,希望咨询从青岛飞伦敦的机票价格,当时签证情况并不明朗,所以,主要是询价。

    接通国际部后工号5574的吴姓女士接待了他。

    在询问价钱后,吴女在未曾询问我公公签证,未解释改签退规则情况下,偷换概念,让我公公误以为预定就要马上付钱。

    并告诉我公公这个机票如果不现在付钱就没了。

    (稍微有订票经验的人都知道,预定行程后座位一般都会有一段保留期,就我所知一般3天左右。而不是吴女士的马上就没了)。

    之后用每张人民币7000元给我公公出了两张票。

    (而我公公还以为自己只是和国航的机票人员做了预定,要等到上飞机前才会出票。)

    北京时间五月七日下午,我听说公公预定了7000元的机票,就告诉他太贵了,不要出票。

    因为最近一直留意机票价格就告诉父亲我这个票价太高了,我要查询一下。

    于是在国航官网查询了我公公要坐的班机,当时清楚显示票价人民币四千多元而不是七千。

    就在我查询过程中,我公公又打通了吴女士的通了电话,说要求取消预订。

    此女士马上说他这是出票,并欺骗我公公如果取消要三千元手续费,(实际退票费是一千元)。

    她这里有两张退票比刚刚得票便宜,此时我公公才知道他这种情况叫做出票。而不是预定那么简单。

    在吴女士的又一次误导下,他们给我公公换了机票,并减了每张200多元。

    我查好价钱后再次联系我公公时被告知又换票了。我赶忙联系他们可惜由于时差在我联系时他们已经下班。

    五月八日,我一起床就联系了吴女士。她在我的质疑她的操作违规的情况下同意向上级汇报。

    可是他们领导苏洁女士还是告诉我们他们在此过程中没有违规,没有误导。

    可是,证据摆在眼前,她给我父亲的第一张行程单上标明总价7000元,可是我查到4000多(可惜我父亲未能保存证据,被换票时拿走了)。

    但是第二张形行程单上6749元,可是我查到实际行程单4996元。

    这还不算他们的误导,仅仅他们虚开票价,做假行程单就已经构成违规欺诈。

    而且在购买过程中误导,欺骗,这些都不应该是一个合格的有资质的机票代理公司的行为。

    除此,她们在电话中从没提起她们是盛世融智(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我公公在一直以为跟在跟国航人员联系。

    以前总是听说网上售票欺诈,可是这种通过114转接的“光明正大”的欺诈,我和父母之前可是想都没想到。

    此事发生几天来,我父母心情极其低落。虽不至于不思茶饭,但生活受到极大影响,甚至觉得这种骗术是正常的!

    在此希望青岛新闻网能够进行曝光,不要让再多的人上当受骗。

    留言二:

    我有一次也是紧急情况出差,原来订票的下班了,就通过114订票,价钱在其次,不给出票,让去机场柜台拿,结果柜台让问114要,114只在电话里,哪儿有具体办公地点阿。114只说他们是xx电子技术公司的代理,要报销票据得问他们要。反正费了好多口舌,上了好大的火,最后是航空公司给补的报销票据。

    

    回应答复:

    网名:正义 时间:2012-7-12 15:54:01

    留言:114的机票服务有强大的后台支持,机票坐席近百,全天候支持国际、国内的机票的预定、出票、改期及退票。如果有问题您可以直接投诉到114班长台,绝对会有您满意的解决方案的,如果您拨打了114班长台,我敢保证您的体验绝对不是这样的,会让您感到114的服务绝对是贴心的。不能排除服务企业的工作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不能因为一个人的问题就否定一个企业,我想任何企业和个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希望您能再次体验114的服务,验证我所述是否属实。也希望114的服务能够让您感到贴心和便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民凭证件可免费参观档案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