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落实解决 > 正文

供电公司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 2012-07-03 11:55:56

    网友:王伟

    电话:186****0322

    邮件:qdxinyute

    问题:青岛的电力箱被小光告污染,有些地方很严重,特影响青岛的形象,好像去年清理过,但后来又被污染,建议能否再清理或建立长效机制,让箱体干干净净,巩固创城成果,也是对电业公司整体形象的极大宣传,让市民对电业公司有一个好的评价。谢谢

    答复: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我公司很重视表箱清污工作,已制定相关措施,开展普查工作,组织人员集中清洁维护污染电力箱,处理更换破旧表箱。维护青岛形象,为创城做贡献。

    已联系客户,客户表示满意。

    网友:孙浩(提问了两个问题,因有一个问题不清楚暂未答复)

    电话:6865****   

    问题:领导您好,刚才看到网友反映电力箱问题,也有同感,现在有些箱子即被严重污染,有一些几乎成了大花脸,的确影响青岛形象,我在外地看到人家的箱体很是干净,那咱们能不能也下点功夫,给岛城也添点光彩呢,谢谢领导。

    答复: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我们领导很重视表箱清污工作,已制定相关措施,开展普查工作,组织人员集中清洁维护污染电力箱,处理更换破旧表箱。维护青岛形象,为创城做贡献。

    网友:赵晓红

    电话:136****8961

    邮件:

    问题:你好,请问东海西路23号什么时候才能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啊?

    答复: 联系客户赵女士解释、沟通。供电公司欢迎物业管理的居民客户进行一户一表的改造工作。首先,必须征得全体业主的同意,包括在同一供电电源下的其他楼座的业主;其次,征得物业同意,并将其供电设施的产权无偿过户到供电公司;由业主代表到供电公司办理申请,我工作人员于三个工作日内,进行现场勘察,确定施工方案后,明确改造时间。根据山东省物价局文件《关于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2〕70号)精神,2012年7月1日执行阶梯电价后,也不再收取居民300元改造费。

    客户赵女士认可、理解。

    网友:牛锡珍

    电话:

    邮件:niuxz7102@***    

    问题:我们住在老城区,冬天无供暖、夏天都需要空调,如果上限300度肯定超标,人均用电也肯定低于市平均水平,请问不考虑人均用电的阶梯电价合适吗?贵公司有相关政策来平衡这个矛盾吗?谢谢

    答复:根据山东省物价局文件《关于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2〕70号)精神,第一、户籍人口5人及以上的“一户一表”居民用户,第一档电量每月增加100度提高至310度,第二档电量为310-400度之间,第三档为400度以上。申请享受“户籍人口较多”政策的客户,客户即日起可到供电公司办理,填写户籍人口5人及以上用电申请单,并提供辖区公安部门核发的居民户口本原件、房产证原件及房屋产权人身份证原件。第二、不具备集中供暖条件、已采用电锅炉、电地热等方式取暖的“一户一表”居民用户,年用电量超出4800度的部分,试行期间暂执行第二档电量加价标准。这个政府正制定详细实施细则,待出台后将统一实施。第三、阶梯电价按年度为周期执行。全年分档电量按月度电量标准乘以月份计算,执行相应分档的电价标准。单个月如夏季8月虽然超过210度,但只要年累计不超,就保持价格不变。具体可咨询95598。

    已回复客户邮箱

    网友:赵晓红(此问题与上述户表改造问题为同一网友)

    电话:136****8961

    问题:东海西路23号的居民一直是在向物业交电费,非常不透明也不方便,实行阶梯电价后将存在更多的问题,请尽快帮助我们尽早实行一户一表改造吧

    答复:联系客户客户进行解释、沟通。供电公司欢迎物业管理的居民客户进行一户一表的改造工作。首先,必须征得全体业主的同意,包括在同一供电电源下的其他楼座的业主;其次,征得物业同意,并将其供电设施的产权无偿过户到供电公司;由业主代表到供电公司办理申请,我工作人员于三个工作日内,进行现场勘察,确定施工方案后,明确改造时间。根据山东省物价局文件《关于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2〕70号)精神,2012年7月1日执行阶梯电价后,也不再收取居民300元改造费。

    客户赵女士认可、理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法制办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